首页  研究人员  固定研究人员
于永海
发布时间: 2015-09-06     访问次数: 1043

 

 

姓名:

于永海

性别:


介绍:

    于永海,男,中共党员,19685月生,教授,硕士生导师。现任农业水利研究所副所长。
    1990
年在武汉水利电力学院获得学士学位,1994年在河海大学获得硕士学位,2001年在河海大学获得博士学位。1990年参加工作,2003年晋升副教授。
   
现兼任中国水利学会第五届泵及泵站专业委员会委员。
   
长期从事农业排灌机械与泵站工程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工程实践,主持和承担过多项与南水北调东线泵站工程、灌区排灌泵站更新改造相关的国家级、省部级科研课题以及近十项国内外长距离输水工程设计科研项目,获大禹水利科学技术奖一等奖1项,大禹水利科学技术奖二等奖、天津市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各1项(排名第二),获国家专利2项,出版著作2部,发表学术论文30多篇(其中SCI/EI收录5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