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新闻
我实验室举行留学生博士论文开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6-04-05     访问次数: 485

     

 

331日,我实验室留学生博士论文开题报告会在河海大学信息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专家有中科院南京土壤研究所杨劲松研究员、河海大学张展羽教授、河海大学俞双恩教授、河海大学徐俊增教授,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邵孝侯教授主持了这次开题报告会。

Raphie Tackmore MuravaMohammed Mustafa Mahmoud Osman两位留学博士生分别先后介绍了他们的博士论文研究计划及进展情况,专家们对MustafaRaphie两位博士研究生开题研究报告的选题、内容、研究方法以及预期的成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为他们深入开展博士论文工作指明了方向。

近年来,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结合河海大学的国际化教学,十分注重留学生的培养及国际交流和合作,每年招收数十位博、硕士留学生,先后开设了全英文博硕士生课程,并为留学生的科研工作提供了实验条件,作出了突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