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新闻
我实验室召开师资博士后中期考核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16-04-05     访问次数: 1511

 

331日,我实验室师资博士后常婷婷中期考核专家评审会在信息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评审会的专家有中科院南京土壤研究所杨劲松研究员、河海大学俞双恩教授、河海大学徐俊增教授及合作导师张展羽教授,实验室主任邵孝侯教授主持了这次会议。

评审会上,常婷婷博士后介绍了其进站一年多来的研究工作进展及所取得的主要阶段性成果。考核专家小组对常婷婷博士后进站一年多来的科研工作进展和绩效给出了综合评审,并对存在的问题和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专家组考核认为,常婷婷博士后的研究工作结合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主攻方向,阶段性成果突出,考核结果建议为特优。

常婷婷博士在合作导师张展羽教授的悉心指导下,先后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和江苏省博士后基金A类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