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告
2017年度南方地区高效灌排与农业水土环境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申请指南
发布时间: 2017-09-27     访问次数: 609

 

 

为了促进农业节水减污和农业水土环境生态护领域的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及学术交流,造良好的科学研究和学术氛围,吸引国内外优秀学者进行原始创新和集成创新南方地区高效灌排与农业水土环境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河海大学)设立开放研究基金,热忱欢迎关领域的国内外科研人员来实验室进行客座研究,进一步推动我国南方地区高效灌排及农业水土环境生态保护领域的研究与技术创新

南方地区高效灌排与农业水土环境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研究基金紧密围绕本实验室的研究方向,资助具有较高科学价值和应用前景的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项目。

  

一、本期开放研究基金项目的主要支持范围

1)农业水土环境保护理论与技术

2)灌排对农业水土环境的影响及调控

3)农业水资源高效安全利用基础理论与技术

二、申请要求及评审

请申请者登录网址:http://eidaswe.hhu.edu.cn/,下载申请书,按要求认真填写,在规定日期前递交本实验室。本实验室收到申请书后,按照本实验室开放研究基金项目管理办法,经专家评审后择优资助。根据评审结果,由实验室主任签发立项任务书,通知申请者。

 1、申请者应为具有博士学位或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的国内外教学、科研人员(本实验室依托单位人员暂不接受申请)。

 2、优先支持使用实验室实验平台或试验研究基地的项目。

 3、优先资助申请者与实验室固定研究人员合作的项目。

 4、优先资助国内外访问学者

三、受理时间及方式

自本“开放研究基金指南”公布之日起,开始接受课题申请,截止日期为20171031日。

申请者需在规定日期内提交纸质申请书一式三份(以邮戳日期为准),并通过E-mail将申请书电子版提交到本实验室。

四、基金资助及管理

本期开放基金项目的资助额度为人民币2-3万元,并将按照“南方地区高效灌排与农业水土环境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河海大学)开放研究基金管理办法”进行基金项目管理。每个项目研究成果必须发表“南方地区高效灌排与农业水土环境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为署名单位的SCI检索论文1篇以上。

   

联系人:常婷婷、丁继辉

联系方式:电话:02583786332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河海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邮政编码:210098

E-mail: changtingting225@163.com

 2017年度南方地区高效灌排与农业水土环境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申请书.docx